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9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张灵玉转头看我一眼 回头 又转头 重复数次

  

  "放"我言简意赅

  

  "你不舒服吗?"

  

  "何以见得?"

  

  "今天话很少 而且没有迫害我"

  

  居然有上赶着求创的 琳姐表示接受挑战 

  

  "那我们现在去田老道房间给他送温暖吧!反正老头不睡觉!"

  

  "已经很晚了!而且你不是刚被罚了三遍清静经吗!" 此刻 张灵玉的童年噩梦恐慌症被彻底激发了出来 他连连后退摆手 甚至以抄经威胁 然而越反抗我越兴奋 干脆搂着他的腰就把人往前拖

  

  命运总是出奇的相似 我残害张灵玉的同时 张之维和田晋中也被陆瑾追杀着 两波人马创到了一起

  

  "别说脸!今天命我都跟你拼了!"陆瑾铆足了劲要给陆玲珑出口恶气 余光瞥见我跟张灵玉推推搡搡"你们两个甜蜜啊!我家玲珑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

  

  "抱歉陆前辈 晚辈出手重了"张灵玉弯腰道歉 陆瑾恶狠狠盯着他 我护着人往身后藏了藏 他握紧了我的手

  

  "陆前辈 张老道老了好欺负 我帮您摁住 您打了他 就不能打我们了哦" 我笔芯wink 紧接着就挽袖子准备对张之维下手

  

  "师父快跑!" 张灵玉双手抓住我腋下 把人举了起来

  

  一片混乱中 田晋中适时发话"诶 可别找小辈麻烦啊 锦琳灵玉 你俩怎么找到这来了?"

  

  我从衣兜里掏出罚抄 挥舞着纸张"拿去吧 都是本人一字一句写的 你们高兴了 我手都要断了!"

  

  "哟 还提前交 不错 给你裱到小时候的房间里去"张之维不顾我的死活

  

  "龙虎山老道欺我无力啊!"我拖着长腔转身埋头进张灵玉怀里 

  

  他轻轻拍着我的背"师父没有恶意的"

  

  陆瑾津津有味看戏 倒是不找张灵玉麻烦了 他问张老道和田老道"这俩孩子不挺明显嘛 能有什么争议 你俩押了多少?"

  

  "押什么?算我一个"琳姐的耳朵迅速捕捉到有用的信息

  

  "你的情感问题"

  

  "哈?拜托 会有不喜欢我的人?尊重但不理解 不过我跟灵玉感情确实不错 我也押我俩"我掏出手机"陆前辈 您给个链接"

  

  "你你 你说什么"张灵玉抓着我的手"你确定?想好了?"

  

  "废话 确定以及肯定 这还要想?"我俩不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好铁汁么 感情当然是铜墙铁壁

  

  我顺着陆瑾传过来的网页给自己和张灵玉小投几笔 往下拉拉又看到关于他一血的局 于是美汁汁进去给夏禾投上了之前王也诸葛青那局的收益 这下姐要翻身变富婆了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这么安静?我抬头 仨老头不知道什么时候撤走了 张灵玉小脸通红 直盯着我 像只呆头鹅

  

  "干嘛?你有意见?"

  

  "不是 这跟前两天晚上你说的太不一样了"他手指绞着衣服

  

  "害 胡说 你多讨人喜欢 咱俩关系当然好啊 别多想"我拍拍他的肩膀 哥俩好

  

  他看起来非常受用 一把搂得我差点变成第二个萧霄 魂从嘴里飞出来

  

  "哎呀 你怎么让田老道跑了 咱们快追"琳姐反应过来 没忘刚开始的目的 拉着他去找田晋中 这回居然没挣扎 看来他认命了

  

  

  

  我拽着张灵玉以悍匪架势闯进田晋中房间时 龚庆也在 哦 他在辞行 我挤挤眼睛 他回我一个白眼 很好 胆子变大了

  

  "既然你想好了 明日就可下山历练"田晋中批准了他的申请"灵玉你过来"

  

  张灵玉被田老道带去了隔间

  

  龚庆作礼退下 擦身瞬间 我眼疾手快把他的丸子头揉得毛毛糙糙 他深吸一口气站住脚"您想干什么?"

  

  "抽查你的学习进度 汇报下吧"

  

  "您为什么要给我发一堆非异人的书籍?《时间简史》 《黑洞动力学》《黑洞与时间弯曲》 您的手段不是术吗?"

  

  "实践建立在完整的理论之上 开始我就说了 融合物理学与玄学才造就了跨时空穿梭 如果你不能理解原理 是无法掌握的 平行时空数之不尽 每一个世界的能量场都有差异 玩弄时间空间 它们也会玩弄你"

  

  "……是我操之过急 夜深了 您晚安"他准备跑路

  

  "是该急一急 你怎么睡得着的?你这个年龄段 你怎么睡得着觉?有点出息没有?"我捏着他的脸 义愤填膺

  

  "……学这个还要考试?"他往门边挪步

  

  "……好主意 回头给你出卷子" 我拽着领子给他扯回来 继续勾肩搭背 "哎!我给它想到个名字 你说就叫《该溜子术》怎么样?接地气又简单明了" 

  

  "……您没有这个天赋 放弃吧"他侧过身行一礼"小师叔"

  

  "嗯 你好"张灵玉盯着龚庆的脸 一把将我拽回他这边

  

  "告辞"

  

  张灵玉点点头 龚庆退出了房间

  

  

  

  我眼睛一扫 看到张灵玉怀里揣着两个红彤彤的帖子"这啥?田老给你的?"

  

  "嗯 请婚书"他递给我一本"收好"

  

  他跟夏禾这么快?我接过 随手塞进袖子"给我放着?"

  

  "这个一人一本 请婚书需要双方签字 然后定具体日子"

  

  也对 禾子现在一天到晚行踪不定 让她来拿不现实 灵玉在龙虎山每天事务繁忙 应该也送不了 作为他俩的好朋友 我确实是最适合帮忙递送的人

  

  于是我正色"懂了 保证完成任务" 然后把东西收到胸口

  

  他笑了 一脸期待地看着我 眼睛亮亮的

  

  

  

  田老卧室 我捏起大拇指和食指做手势 墙上的孔雀影子啄了啄田晋中的影子

  

  他叹一口气睁开眼"帖不是给你们了吗?你这孩子还要做什么?"

  

  "唠嗑呀 老头 你为啥不睡觉?"

  

  "气满不思食 神满不思睡"

  

  "这套能忽悠别人 哄一个散仙可差远了"我搭上他的腕诊脉"内气溃散而虚 心有郁气 您在烦什么?" 接着以炁传入他体内循环"神思恍惚 一圈转下来多有结节 您明明需要睡眠"

  

  "哼哼 武当山呆几年回来倒是会关心老人了"

  

  "您和张老道都是我爷爷 分内事 展开说说?"

  

  "哈哈哈 有心了锦琳"他眉目舒展一些 随即恢复严肃"但有些事就该带进棺材"

  

  "尊重您的意愿 但身体再不调理 我明天就可以去给您订棺材了"我摸摸下巴思考一阵"您能睡 但因为一些事不可以睡是吧?"

  

  "别再打听了孩子 这是为你好"

  

  "我才懒得了解陈芝麻烂谷子 您爱什么时候说什么时候说 说不说随便 灵玉好事将近 您可别翘辫子"我拍脑袋"这样 我给宅子布个阵 周遭有什么异动它可以自主驱赶以及唤醒 您还有什么别的需求添加吗?"

  

  "这么做风险太大 别冒险"

  

  "我,我是谁?"我指指自己"末代散仙蓝锦琳 这世上没有别的散仙了 仙族护宅大阵诡谲曲折 复杂到需要调动上好几代记忆传承辅助完成 非法闯入者入阵会瞬间丧失能力与常人无异 逗留甚至会被废掉根基 我敢说落阵 您和张爷爷都看不懂它的运行规则 除非十佬与哪都通合力 否则 无人可强解"

  

  田晋中沉默了 

  

  过了很久 

  

  他似是下了很大决心

  "要闭音 绝对传不出一丝动静"

  

  "您想通就好"我腾地站起身 走向外间招呼张灵玉"灵玉 护法 我要列阵"

  

  

  ——————————————————

  看妹感情线的我be like: 老人 地铁 手机

  不过妹这次居然真是去给田老送温暖的

  

  玉玉子: 小羽子此人 印象不好(详见第六章彩蛋) 结芬指日可待(秀小红本)

  

  也子:好你个蓝锦琳 我在死亡大逃杀 你在跟人订婚

  

  青子:输了 emo中 我是卢瑟

  

  岚子:锦琳姐保我过🙏🏼

评论(38)

热度(5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