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11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你在干什么?你想干什么?"大清早看到琳姐 荣山道长警铃大作

  

  我霸占着田老道的轮椅 正坐在上面捣鼓些玩意儿 背后 院子里一队龙虎山弟子在练炁

  

  "哦 看他们谁的炁运得好 我就转轮椅 高喊一声‘I want you 加入我的战队!’ 让他晋级"《中国好异人》导师蓝锦琳随口开编

  

  "我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伍里不少人没憋住

  

  "蓝老师 我想试试看"有人跃跃欲试

  

  "非常好 来 直接给我一股把世界灭掉的炁"蓝锦琳(韩红版)鼓励他

  

  他玩笑地随意运炁向我打来 我抬手挥散

  

  "哎呀小伙子 这个行业 没有你想的那么容易 这是我对你的劝告 可能你站这里就是在造型上起到一个作用 怎么说呢 祝你成功吧"蓝锦琳(那英版)紧接着上线 并播放了遗憾退场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有人其乐融融笑作一团

  

  我手上工作不停 接好电机 固定电线 嘴上继续整活"好的 现在喜欢蓝老师的小朋友请举手"

  

  "如果不喜欢呢?"有人发问

  

  "那么请提高你的眼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院子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然而快乐总是转瞬即逝 张灵玉冲进了院子 也子和青子紧随其后 他们对荣山行礼 张灵玉发话"九师兄好 我们接到信息就赶过来了 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这就带她走" 

  

  荣山一副头疼的表情挥挥手"拎走拴起 别放出来"

  

  于是三人欲上前抓我

  

  我三下五除二完成最后一道工序 遥控轮椅飞速驶离一段距离"刀下留人 我是良民!"

  

  "刚刚在改造田老头的轮椅 加个小装置速度能提上来 可以自由转向 还脱离了手动操作"我补充 又举起遥控器演示了一番 让轮椅左右移动 原地转圈"这样老头和照顾他的都能轻松很多"

  

  荣山意识到冤枉好人 显得有点尴尬

  

  "豁 你会做机械装置呀?"诸葛青兴致勃勃凑上来

  

  "会的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姐做不到"我自信地撩一把头发 珠翠跟着帷纱一起嚣张飘动"V50教你改装UFO"

  

  "UFO改成鬼火吗?你要是把一脑袋本事放在正事上 我谢天谢地"王也一副大家长口吻

  

  "诶 你们说我在椅背上装个推进器 能不能让田老头飞起来?!"我突发奇想"还可以让它在遥控器上随机触发 触发后弹一个‘Surprise!大彩蛋’标识"

  

  "当然不行!这是沙人!"三人异口同声

  

  "带走"张灵玉拍板 青子跟也子一人一边架着我从轮椅上拔了起来 抬着就往门口走

  

  我艰难转头挥手"同学们下次见👋🏻"

  

  "哈哈哈哈哈哈蓝老师再见"弟子们齐声跟我道别

  

  荣山一言难尽捂住额头

  

  

  

  "岚子和宝儿呢?怎么没跟上大队伍?"

  

  "有你是他们的福气 人家今天比赛呢 早去候场了 这都能忘"王也吐槽

  

  "我们还是接到消息从观赛区过来逮捕你的"诸葛青补充

  

  唠着唠着就进了赛场 观众席人满为患 大家都想看看这次不摇碧莲将带来什么精彩表演 但当我们四个奇怪的命运共同体一起走进来时 掀起的波澜也不算小

  

  哦对 也子和青子还一左一右架着我呢 灵玉在三人前面开路

  

  "靠 三个 赛场带师好福气啊"

  

  "其实是四个 不摇碧莲也是一块的 我昨天看到了"

  

  "靠 靠 靠 那我该押哪个 这局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傻呀 全投!"

  

  "噗 这个押解刑场的姿势怎么回事 蓝锦琳又犯事了?"

  

  "但该说不说 她真的B活很多"

  

  "青 王道长 张道长 锦琳姐姐 这边!"诸葛白招手 我们四人落座后 他小声"你们低调点"

  

  "没有水的地方叫沙漠,没有姐的地方叫寂寞 只是我的魅力闪瞎了他们的双眼"我拽了拽松动的发髻 干脆把簪子扯下来

  

  也子夺过 麻利挽了个完美的灵蛇髻回来 点评道"还是那支蝴蝶戏花簪子比较搭配 玉兰簪素了点"

  

  "歪瑞古德 到时候冠军领奖造型指导就是你 我来负责获奖致辞"

  

  "哦?你打算写个什么东西出来?"张灵玉表示质疑

  

  "灵玉《我的天师爷爷》 岚子《演员的自我修养》"

  

  "真是孝死我了"诸葛青乐了

  

  不一会儿 比赛开始

  

  果然 岚子跟宝儿带来了一场极度诙谐的戏剧 观众席群情激奋 大伙群起而攻之 要把他俩撕成碎片 我们五人坐在上首 欣赏这场烽火戏诸侯 瓜子嗑的劈啪作响 此起彼伏 真是精彩极了

  

  

  

  因为龚庆下山游历 我跟灵玉和岚子被拉了壮丁 待客送茶 

  

  疑似斯内普的西方大叔转头问我"这位小姐 进来时您就盯着我跟院长了 有什么问题吗?"

  

  "可以问吗?真的都能问?"

  

  "当然了亲爱的 我们欣赏有求知欲的孩子"疑似邓布利多的老爷爷鼓励我 和蔼地挤挤眼睛

  

  ‘斯内普’点头示意我开口

  

  我深吸一口气"您上次洗头什么时候?是不是有个超中二的昵称叫混血王子?您喜欢绿眼睛吗?最爱百合花?院长先生是不是有个邪恶的德国前任是传销恐怖分子?盖勒特 纽特 波特他比较喜欢哪个?要不要试试大白兔奶糖?请务必告诉我你们的飞路网"噼里啪啦抛出一大串

  

  ‘斯内普’登时愣在原地 他黑脸了 就跟书上说的一样 抑扬顿挫 极有腔调 咬牙切齿地吐出一句"挑 重点的 问"

  

  "你们袍子里面是真空吗?"

  

  "蓝锦琳!关禁闭!"张之维抢了‘斯内普’的词

  

  张楚岚和张灵玉迅速过来 架着我拖了出去

  

  我锲而不舍呼喊出声"这个问题非常重要!蛇脸爱笑男孩真的很会跳钢管舞吗?!"

  

  等在门外的也子和青子冲过来捂住我的嘴 

  

  四人抬着我的四肢 健步如飞跑出院子

  

  ——————————————————

  总之目前众人对妹印象如下:赛场带师 后宫王 整活达人 语不惊人死不休 永远猜不出是创人还是帮人(虽然八成是创人)😅

  

  开彩蛋看2.2k字番外 ⭐瘾症后宫家庭的日常《一个平凡的早晨》内含王也 张灵玉 诸葛青 张楚岚 王震球 粮票即可解锁 

  

  看不到的宝si我邮箱传你😘

  

  ooc预警!gb预警!!黄色预警!!!

  

  对了 隔五章放一次彩蛋番外 大家有想看的梗或主题可以留言给我哦😘

  

  

评论(58)

热度(56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