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31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张楚岚与马仙洪谈话结束 走出屋子 我与冯宝宝正蹲在门口抽薯条烟 琳姐两指夹起一根薯条 宝儿凑过来挤上番茄酱

  

  "这批货挺纯啊小冯 姐很满意"我一口咬下半截薯条 脸上满是餍足的表情"再接再厉"

  

  "嗯……"她眨了眨眼睛

  

  "给他们安排住处"马仙洪吩咐

  

  "谢啦 放心马村长 我们吃住都给钱"张楚岚保证 他拍拍我的脑袋"起来 走了"

  

  "蓝锦琳 你留下 我有话跟你讲"马仙洪阻拦

  

  听到这个 上根器们都不淡定了

  "教主 您有难处大伙都会帮的 大家一起解决 别这样!"

  "教主 这魔头可不是好东西啊!"

  "教主 魔头居心叵测 您可别屈服她!"

   一个个七嘴八舌 深怕马仙儿再次受辱 这下临时工们看向我的眼神都带了耐人寻味的好奇

  

  我扫他一眼 再次夹起一根薯条 眼神示意点番茄酱 马仙儿脸黑了 但还是按耐着怒气照做了

  

  "回头见宝儿岚子"我招招手 跟着马仙儿回屋

  

  "教主 我们就在门外 有事您就喊!" 

  

  

  

  "什么事?"我瘫坐在凳子上吊儿郎当

  

  "把刚刚和张楚岚的谈话告诉你" 我弹射起飞就跑 马仙儿一把拽住"答应我的委托就加入你"

  

  琳姐整理一番仪容仪表 坐回桌前 比个‘请’的手势 "专业人员 为您服务 请讲"

  

  他开始描述陈朵的故事 并和盘托出与岚子的对话 "我要你保陈朵"马仙洪一脸认真

  

  "保什么?"

  

  "陈朵"

  

  "陈赫?"

  

  "陈朵"

  

  "朵拉?"

  

  "陈朵!"马仙洪破防了"别装听不见!"

  

  "不保 不干"我利落拒绝"第一 就凭本人和张楚岚冯宝宝的交情 胳膊肘往外拐不可能"

  

  马仙洪抿了抿嘴

  

  "第二 你不加入 我可以强抢或弄死 反正你们村加一起也打不过我"我掏掏耳朵

  

  "……现在完全不装了是吗?你个土匪!"他扶额"陈朵不像村里的其他人 她没有退路了 但她何其无辜!从头到尾没有想过伤害别人 是这个世界 这个环境容不下她 我希望你能保护她"

  

  "你问过陈朵的想法吗?只有她可以给自己下定论 凭个人眼见就替她做决定 如果她自己不想呢? 你和那些独断专横的公司高层有什么区别?这就是我要说的第三点 你不尊重她的意愿 也就不值得我尊重你的委托 你真可悲 马仙洪"我冷脸 

  

  他似是没想到这层 愣住了"那就请你保护好她的决定吧  如果她最后的选择是离开 就让她走的体面 如果她想活着 我希望你也能尽力"

  

  "还是没抓住重点 她愿不愿意被我保护就不值得思考吗?你凭什么兔死狐悲 就如修身炉计划一样 你的考虑不够全面 你的觉悟不够深刻 所以你痛苦 你根本没有资格替她下这个委托 这么说能明白吗?"

  

  听完这番话 马仙洪坐在位置上 久久没有回应

  

  "你让她来找我谈吧"我翻个白眼 嚼一口薯条"跟你讲话 姐会犯厌蠢症"

  

  "闭嘴!滚出去!"马仙洪下逐客令

  

  

  

  还是我们五人组 张楚岚 冯宝宝 诸葛青 琳姐 王也 在草地上围坐成一圈

  

  "所以 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岚子率先发问

  

  "他!"我跟也子齐齐指青子

  

  "这不从传销捞他嘛"也子解释

  

  "这不怕他俩都凉在传销嘛"琳姐展开

  

  "这不好奇心害死猫嘛"青子辩解

  

  "那么 各位对于马仙洪 都知道些什么?"岚子进一步追问

  

  琳姐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正准备开口

  

  "他的三围除外"岚子无情打断 

  

  我的笑容消失 

  

  "好 接下来蓝锦琳禁言"岚子冷酷宣判"你和马仙洪这事 咱们秋后算账" 也子和青子附和着点头

  

  "哈" 琳姐痛苦地低下头 "果然多人的关系就是分裂的预兆 对你们来说我是什么?是阴沟里的虫子 是锅盔上的芝麻 是飘汤上的葱花 是脚底的石头 多余而渺小 我受尽冷眼 就连说话都要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你们在乎我吗?你们不在乎 你们只在乎你们自己 就像你们不在乎狮子头里没有狮子 老婆饼里没有老婆一样 那些冰冷的话语像利剑一样扎在我心上 而你们却能熟视无睹地坐在那里 可我又能如何呢?我只能在绝望的深夜去骚扰马仙洪"

  

  "闭嘴!"三位男士齐声高喊

  

  "图穷匕见了是吧?靳柯刺秦都没这么长的前摇"青子拧我的脸

  

  "我们家绝对不能出现邪教头子!"岚子态度坚决

  

  "现在滚过去面壁思过"大家长也子下了最后通牒 指着旁边那棵树

  

  我讪讪爬起来 拍拍屁股 老实过去站着了

  

  在数完树根下的300根草和爬过的100只蚂蚁后 琳姐开始东张西望 左摇右晃 一个转头 跟不远处王震球的目光对个正着

  

  "哦!是你!"他激动

  

  "啊!是你!"我激动

  

  他朝我飞奔 张开双臂 我也展臂相迎 

  

  他冲过来 扑进我怀里 俩人抱着转了几圈

  

  "你们认识?"岚子疑问

  

  "不认识"

  "不认识"

  我俩齐声

  

  "不认识你们抱什么?!"

  

  "不知道诶"

  "不知道诶"

  我俩再次齐声

  

  "那就松开!"岚子一伙齐声

  

  "你叫什么?"我问缩在怀里的王震球

  

  "王震球 你可以叫我球儿"他抛个媚眼"姐姐可是声名远扬 我想想 大家都叫你 后宫王 抗洪魔头 肯德基散仙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有趣啦!"

  

  "谢邀 行不更名 坐不改姓 蓝锦琳"琳姐邪魅一笑

  

  他掰过我的脸 凑得更近"这个距离观察 你长得更好看了!跟我一样有眼尾痣耶!还是同一边 我们真有缘!"

  

  "好漂亮的金毛 你隔壁麦门的?"琳姐撸撸他的头 礼尚往来

  

  "王震球你来凑什么热闹?"岚子忍无可忍上前扯开我俩

  

  "阿莲 介绍给我嘛 这么好的姐姐怎么能私吞呢?"他又挤回旁边 圈着我的手臂

  

  "你比她大多了 装什么嫩呢"岚子又扯他

  

  "但是她看起来就适合姐姐这个称呼呀 "球儿不依不饶 娇滴滴地把头靠在我肩膀上 "好亮眼的妆容衣裳 这是汉服吗?"

  

  "哼哼"琳姐一把拉过也子 "介绍下我的造型指导兼老婆大人 手艺人王也"

  

  也子一巴掌拍上额头"自己丢脸能不能别带上我"

  

  "今天见识到你的滑板了 好有个性!我也滑板 咱们应该早点认识的!可以帮我改装吗?"

  

  "他能欣赏姐的滑板!有人懂我!"琳姐感动得热泪盈眶 直接将球儿的level提升到灵魂好友

  

  "噫"其余人通通发出嫌恶的声音

  

  

  

  ——————————————————

  说起来 琳子178 球儿176 再加上汉服造型加持 俩人站一块 球儿妥妥小娇妻呀

评论(24)

热度(3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