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33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琳姐往前一步 陈朵后退一步 我抬手撑上墙壁 她被困在臂弯内 脸慢慢涨红了

  

  我弯腰凑近"咦?更红了 但那天晚上你第一次见我就没这反应呀"

  

  "那晚光线暗 没看得很清 而且你衣服破了"她弱弱回答

  

  "姐姐身材好吗?"我猛然下蹲与她脸对脸 露出个灿烂的笑

  

  "啊!"她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叫 蹲在地上捂住了自己的脸 隐隐可以看见通红的耳根

  

  "你有潮人恐惧症" 琳姐下了结论 直起身 拍一拍身上的织锦月华裙 扶一扶头上的白玉莲花冠

  

  一旁的陈俊彦"汪汪"大嚎 为陈朵打抱不平 但琳姐是谁?我不高兴 地上的爬虫都得挨两下

  

  于是我一把抱起它 逆着毛从尾巴撸到脑袋 夹着嗓子比它更大声"好狗好狗!你是乖狗!" 随即一转音调 暗沉沉地揪它耳朵"再狗叫一刀阉了你" 一甩手丢到地上 它回头朝我呲个牙 一溜烟跑了

  

   "……你让我约陈朵就是干这个?"马仙洪朝我后脑勺就是一巴掌 "不能谈就滚!"


  "仙儿你好暴躁 更年期?"

  

  "你年龄歧视?"

  

  "怎么会 朵儿你今年几岁?"

  

  "十……十七"

  

  "好吧 你17岁多久了?"

  

  "有……有一段时间了"

  

  "行了 滚吧"马仙洪拽我后领把人拎走

  

  "你就是更年期了"我笃定 手死死扒着门框 "我来这只问两个问题 朵儿你愿意永远17吗?以及 你怎么看这个世界?"

  

  "我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陈朵局促地抓着自己的手臂

  

  "好吧 我直接点 你愿意死吗?"马仙儿见我终于正经起来 松开了领子 "就不拐弯抹角了 目前看来 你只有两个选择 被哪都通带回去处死 或者自己死"

  

  陈朵陷入沉思 半晌答"我死"

  

  "噗 你听起来好容易死"我没憋住笑 马仙洪瞪我一眼

  

  "好吧 不用急着回答 让本混世魔王给你提供第三个选择"我端把椅子坐下来"目前为止 你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到了哪一步?随便说 新闻时政 娱乐八卦 网络热梗等 只要你感兴趣的都可以"

  

  "嗯……廖叔他们不随便让我出门 但还是可以使用手机 所以能接收到一些外界的信息 这个世界很好 不过没有实感 我能了解到 可并不能参与"陈朵将一抹碎发夹到耳后 "我不知道"

  

  "很好 那你想要留下来吗?你对这个世界还抱有希望吗?你希望体验这个世界吗?"我岔着腿坐 上半身支在膝盖上 探身看着她

  

  "我不知道 这个世界很好 但我应付不来" 朵儿已经化身‘不知道怪’了

  

  "哦 你别误会 我给的第三个选择不代表你不用死"我摇头晃脑 "怎么形容呢 算要死不死吧 嘻嘻"

  

  下一秒 我严肃起来 "第三个选择是成为我的灵将 我会对你施用——拘灵遣将"

  

  马仙洪搭在我身上的手骤然缩紧 我轻拍两下继续道"拘灵遣将 顾名思义 你死后 魂魄将归我所有 但姐们是根正苗红的党的接班人 必不能玩什么霸权奴役那套 平时你就是挂着我名号的 自由魂? 随你乐意游戏人间还是去死魂世界 而且因为挂我名 应该也没啥人或鬼能动你 游戏体验感拉满~"

  

  朵儿转了转那双绿琉璃似的瞳孔 眼中有流光闪动

  

  "这是我能给你创造的最大限度的自由 你拥有完整的选择权 唔……我会给你弄具身体 再弄个假身份 附魂上去就能像人一样行动啦 想去死灵世界就可以直接鬼魂状态进入 等你两边体验完 完全能自己决定要不要再活一遭 就是解开契约的事"我摊开手"大致这样 你慢慢选"

  

  我变戏法似的在她耳后一闪 拿出一张符 "到时候想选第三个就撕碎它"

  

  她的脸再次红了 双手接过符纸 "谢谢 是教主拜托你的吧?"

  

  "是也不是 我本人乐意帮你 这波琳姐不亏"我翘起二郎腿 "成了得俩大将 不成也没损失 况且 你和我一样容易死 同病相怜啊哈哈哈 不同的是我蓝傲天没你那么好的脾气让人搓扁揉圆"

  

  "廖叔其实人很好"朵儿弱弱反驳

  

  "但你也不得不承认 他没有给你人权"

  

  "我是蛊……"

  

  "你看 妄自菲薄了吧 人为何为万物之长?胜于拥有道德 思想 情感 创造力 上述几点你都懂 甚至身负常人没有的神技 非要论 我说你比人高贵"我拍拍手

  

  "……以前从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些 也没有人告诉我可以这么想"她似被触动到

  

  我起身摸摸她的头 "你会有很长的时间去思考 去探索 去生活 去实践  只要你想"

  

  

  我跟马仙洪并肩走着 "怎么样?姐们刚刚的领导发言够有教育意义吧?"

  

  "你正经讲话确实很……嗯 迷人"马仙儿难得对我有好脸色

  

  我背手望向远处 "陈朵是他们野心和善心的牺牲品 他们善在对她的救治和培养 恶于对她的控制和利用"

  

  我咧嘴一笑 "只能说万般皆下品 唯有琳姐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马仙洪脸色又不太好了 "算了 你的拘灵遣将是从天下会哪个倒霉蛋那抢的?"

  

  "害 不是天下会的 是来自王家 王霭老头的孙子王并 他们手上握的拘灵遣将是完整版 天下会的不是哦"

  

  "这种机密的大事直接告诉我了?还有拘灵遣将 你直接拿到台面上来说 真够狂妄啊"

  

  "不影响哦 反正朵儿要🈚了 你最后不是我的人就是🈚 想知道啥我肯定知无不言 万一就是临终关怀呢"我眨眨眼

  

  他五官抽搐 转身就走

  

  "别跑啊!你原本不就是想让八奇技的传人相亲相爱嘛 我会那么多个 你该当姐们是血亲啊!"我边追着他边七嘴八舌

  

  "滚!我倒八辈子血霉碰上你!"

  

  

  

  琳姐相信 现在就是考验我与也子爱情的最终时刻 琳姐 诸葛青 张楚岚 冯宝宝 王震球(不知道他为什么在 总之就是坐着了) 围成一桌 王也从厨房端出一碗鸡蛋面放在我面前

  

  "吃吧 按傅蓉教的步骤复刻出来的"他擦擦头上的汗

  

  我颤颤巍巍拿起筷子 指指卧在漆黑面汤上糊了一半的荷包蛋 "煎成这样 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故意的 为了达成酥脆的焦褐感" 也子说完 甚至心虚地挠了挠脸

  

  琳姐深呼吸一口 "探店hb多 真假琳子说 今天吃小也子私厨 一个人3020元 非常商务昂这顿"

  

  "豁!这么高评价?还有零有整的"诸葛青惊奇

  

  "嗯 20是食材的价格 3000是洗胃的医药费"我捞起一筷子面 面条居然是神奇的一半稀软 一半梆硬 "诸位做个见证 万一我吃死了 算自沙 不算王也杀妻"

  

  话毕 我孤注一掷塞下一口 囫囵吞下肚 那反上来的味道刺激着身体的每个角落 我两眼一翻白 往后仰倒下去

  

  "锦琳!!"众人高呼

  

  "老王!快去拿水催吐!"张楚岚吩咐急救 也子转头就奔厨房倒水了

  

  "姐姐!别死啊!没了你我怎么活啊!"王震球趴在我身上开始哭坟 手在衣服里翻来翻去 试图顺走点什么

  

  冯宝宝一如既往的实干派 她挥开王震球 托起我一个海姆立克急救法——我活过来了

  

  "谢了宝儿 关键时刻还得是你"我拍拍她的肩膀

  

  "不客气"她也拍拍我

  

  我随即一个跃起踹上王震球屁股 "狗贼还我戒指!"

  

  

  

  ——————————————————

  也子使出《九转鸡蛋面》 回击了琳子的《九转椅子》(见第15章)  王也报仇 多章不晚😁

评论(21)

热度(3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