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7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握着相同的"甲朱雀"抽签纸 我跟王也对视一眼

  

  "这一天还是来了"他呼出一口气

  

  "我们终究会站在对立面"我的手微微颤抖

  

  "你知道怎么做"王也神色肃穆

  

  "设置个安全词吧"我收起纸条"对你好"

  

  行人从我们旁边路过 都一副好奇又不敢开口的样子 快行几步远离后 带着一脸八卦窃窃私语

  

  "玩得好花"

  

  "他们居然是这样的关系"

  

  "好变态哦"

  

  冯宝宝跟张楚岚站在不远处

  

  "蓝女娃儿跟王道长嘞个叫字母"她看着张楚岚呆愣愣的样子 还贴心科普一番"听他们说的话 蓝女娃儿是S 王道长是M"

  

  "宝儿姐!咱们还有事!快走了!"张楚岚瞬间火烧屁股似的推着冯宝宝往前跑

  

  

  

  于是 我跟王也这场比赛座无虚席 甚至有人不惜站在墙头围观我俩父子反目 互扯头花

  

  "稍微认真点吧 别假玩得太明显"第一次打假赛 琳姐还有点心虚

  

  总之 我跟王也开始对着"切西瓜"

  

  观众席嘘声一片

  

  "能不能打?老子押不少钱了!"

  哈哈 如果投了也子 恭喜你 叔 

  如果投了我 那就对不起了

  

  "Rubbish!"

  抗议无效!今天就算弗雷德·韦斯莱本人从坟墓里爬出来喊口号 我也会继续乌姆里奇行为

  

  王也贴近我时脚下一滑 "刺啦"袖口被他生生扯碎

  

  "!折损两件衣服了!你们对汉服人有种族歧视吗?"

  

  "手误手误 回去给你买新的"也子打个哈哈 

  

  又有来有回几个回合后 我嫌晃荡的破布碍事 索性脱下扔在一边 裸着臂膀继续与他周旋

  

  观众席传来口哨声

  

  "赛场带师脱了!"

  

  "这场看值了"

  

  "老公好A!快干他!"

  

  王也不动声色靠着我"要不咱就演到这吧 光天化日的 这多少儿不宜"

  

  他的视线落在我的颈侧 突然收起笑 周身的炁成几何倍数暴涨 脸色顷刻晴转暴风雪 咬着后槽牙阴测测挤出一句"脖子上是什么?你跟张灵玉做了什么?!"

  

  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 琳姐霎时愣住了 他见我不答 竟开始动真格 一招一式真真实实打在我身上

  

  眼见要被他逼出界 我也变得火大"零元购 召来!"

  

  灵剑感受到我的怒气 出鞘间嗡鸣作响 我抬手接剑 挥舞间招式都带着肃杀 跟王也的炁相撞刹那 威压如山洪般爆发 观众席上不断有看客支撑不住跪倒在地 工作人员们纷纷开始指挥疏散

  

  裁判欲进场将我二人拉开 却被我们齐齐扔出圈外

  

  "快去请老天师!"

  

  "等等!他们分出胜负了!"

  

  一阵飞沙走石后 裁判团看清我将王也按倒在地 一只手抓着他的双腕封在地上 一只手持剑 剑锋正对着他的眉心

  

  "甲朱雀场 蓝锦琳对王也 蓝锦琳"

  

  然而还没等赛果宣布

  

  "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我弃权"我与王也先后出声 他念了安全词

  

  "甲朱雀场 蓝锦琳对王也 王也胜"裁判下意识照我们说的做了 接着愣在原地

  

  "还能动吗?下手重了点"我摸摸王也的脸

  

  "您这都不叫安全词 叫安全句 我差点让你玩死了"他带着娇嗔抱怨

  

  "小同志缺少作为团员的爱党意识 以后青年大学习截图准时交 下次武当山大会我要公开批斗你"

  

  "团支书大人 您用的批斗这个词都属于糟粕 得严查祖上三代"

  "那不好意思 我断根了 你很可能才是那个连坐的倒霉鬼"

  

  王也捡起被扔下的袿袍拢在我肩头 我打横抱起他 两人一边相互斗嘴一边走出赛场 留下一众裁判团和星星点点坐在看台的观众一脸懵逼

  

  

  "答辩!你俩这场就是依托答辩!"张楚岚借着醉意坐在我旁边大声宣判他的看法

  

  "就是 这叫什么?刚开始像做操 好不容易认真起来了 你又莫名其妙认输不打了"诸葛青在另一边附和

  

  张灵玉坐在对面 默默从篝火中挑出土豆递给我 那状似焦💩的色泽无声地表达了他的态度

    

  "哎 没办法"我叹口气开始胡扯

  

  "从决定喜欢它那刻开始我就知道我疯了 什么样子我都觉得最好 它说任何话做任何事我都觉得是对的 因为我喜欢它呀 所以就算它对我冷言冷语爱理不理 我还是觉得它就是个性迷人有脾气的光芒万丈小可爱 我大概是没救了 该说的我都说了 就剩最后一句"在三人堪称炸裂的表情下 琳姐缓缓换口气 吞下唾沫“谁转50请我吃最爱的肯德基?"

  

  ……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意思了"诸葛青笑得歪倒在我肩侧

  

  "下次别开这种玩笑 一点都不好笑"张灵玉不动声色地把诸葛青从我身上扒下来

  

  "酒都醒一半了 你就给我讲这"张楚岚捂着脸 像听到什么脏东西

  

  "话说开赛这么久 都没见过你真容 今天可有幸一观?"诸葛青悬崖飙车般转移话题 好奇地搓搓我的帽纱 张楚岚赞同地点点头

  

  我微微掀开纱 示意他俩探头进来 于是二人一左一右拥着我 伸头正要看清 张灵玉突然抱着我的肩膀 从正面死死摁住了帷帽 阻止两边男士的动作

  

  "我来得不是时候?"王也提着一袋啤酒过来 见我们四人抱作一团 默默发问

  

  "不 你来得正是时候"我伸手 他牵住 任由我拉进臂弯 静静融入了这个友爱的群体

  

  半晌

  

  "不对 我们为什么要用这么奇怪的姿势挤在一起?!而且 我为什么要加入你们?!"也子吐槽役的本质被激发了

  

  "因为蓝小姐真的很有趣 很讨人喜欢呀!"诸葛青问我"您有约会对象吗?"

  

  "固定见面的人吗?有啊"

  

  "谁?!"剩下三人齐声发问

  

  "你什么时候有的约会对象?我怎么不知道?"这是张灵玉

  

  "云龙道长平均每周约谈我两次"我灌一口酒"这就是尖子生的烦恼"

  

  "啪"也子一掌拍在额头上"我在紧张什么 我是傻逼"

  

  "哟!多新鲜呐 说点大家不知道的"我落井下石

  

  "明天比赛你们打算押谁?"诸葛白抱着手机蹭过来

  

  "我蓝锦琳发誓no gambling no drugs."我正气浩荡

  

  "黄你倒是一字不提啊!"也子继续吐槽

  

  "有什么大热门吗?"我讪笑"有钱不赚王八蛋!"

  

  "王也道长和青的比赛目前投注的人最多"诸葛白说"青的人气较王道长高"

  

  "非常好"琳姐掏出手机"我全押王也"

  

  "您好?我本人还在这呢"诸葛青抓着我的肩前后摇晃"护犊子也不用这么明显吧 多偏心"

  

  "他能跟我过十招 扁你没问题 这叫数据分析"

  

  "哈哈 定幸不辱命"这下王也鼻子都伸长了 他顿顿 又露出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向张灵玉"毕竟 我还有想处理的人"

  

  张灵玉不卑不亢回望"那么就期待与您赛场见"

  

  联想到比试时也子古怪的态度 电光火石间 琳姐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这感觉……是《回家的诱惑》!

  

  BGM起~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 为所有恨执着的伤 我已分不清爱与恨 是否就这样~

  

  当灰姑娘(夏禾)嫁入豪门(龙虎山)  幸福的童话生活却变成幻影 刻薄冷漠的婆婆(张之维与田晋中)  自私狭隘的丈夫(张灵玉)  她苦苦维持的婚姻 更在他人(王也)的介入下彻底粉碎

  

  一通分析完 我拉着也子走开几步"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你先别想"

  

  "???"王也莫名愤怒起来"你护着张灵玉?我都被偷家了!"

  

  "你这是七型的爱啊!"我恨铁不成钢

  

  "我就是爱了有什么错?!"他梗着脖子"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 这是我跟他的事 你别管"

  

  "你……这……我……哎呀……"

  

  手心手背都是肉 此刻 我就像一位眼睁睁看着两个儿子为家产争得你死我活的父亲

  

  "哎!张楚岚 给我们看看你的XX呗"

  

  哦哦哦!名场面要来了!我摩拳擦掌欲挤进人群看热闹 王也和张灵玉一人一边拽住我 异口同声"回去睡觉!" 说罢不约而同拉着我往回走

  

  切 下次琳姐自助(自己扒)

  

  ——————————————————

  

  你确实嗅到了八卦 但方向完全错误 妹 听完你的分析 妈决定自己再分析分析

  

  蓝锦琳:Rubbish !

  

  ps.在《哈利波特》第五部中 粉蛤蟆乌姆里奇颁布了一系列非人道法案 调皮鬼乔治与弗雷德大喊"rubbish" 在制造烟花混乱后辍学 弗雷德在之后与伏地魔的大战中牺牲

  

  妹说的no gambling no drugs

  意为拒绝贝者 毒

  

评论(31)

热度(67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