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8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陆瑾眼角疯狂抽搐 看着我边嗑得噼里啪啦 边把瓜子壳塞进张之维的口袋 "你这丫头在做什么?"

  

  "您也要?"我非常大方分出一把"左边口袋快满了 您把壳扔到老头的右兜吧"

  

  "蓝锦琳 清净经三遍 明天交给我!"张老道忍无可忍

  

  灵玉来活了!

  

  "不准让灵玉代抄!"

  

  也子来活了!

  

  "也不能让王也抄!"

  可恶 老道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场下一片混乱 是冯宝宝把萧霄的魂魄吸进嘴里了

  

  "不行 得下场!"张之维说罢 一把拎起我扔了进去

  

  "???"我下意识"弄死哪个?"

  

  "你说呢!哪个都不准!"田老道的脾气总是如此暴躁 老头还有更年期吗?

  

  王也和诸葛青跟着跳了进来 我运炁撑起罩子保护萧霄四散的魂魄 他俩控制冯宝宝嘴里那口 三人默契地将魂魄打回体内 我紧接着一道固魂符拍在他身上 整套丝滑的紧急避险看得人直呼精彩

  

  比赛结果公布后 王也和诸葛青留在了场内 我撤回观众席 陆瑾凑了过来"丫头 身手不错 老夫看好你哦"

  

  "通天箓给我"

  

  "嘿 你这得寸进尺的丫头!"一会儿他又继续"王也和诸葛青 后生可畏啊"

  

  "啧啧 让您做赛事分析 收视率肯定跌进坑底"我兢兢业业发挥赛场带师的称号"诸葛青对也子的攻击反应过激了 哦 他可算发现王也是术士了 也子要点他穴了 这场结束"

  

  我话音刚落 王也与诸葛青相贴一瞬 诸葛青顿时动弹不得认输 随即强行挣开 吐出一口鲜血 也子火速抢救 俩人讨论起了奇门格局

  

  "你要是坚持比赛 传通天箓的时候我一定着红庆贺 可惜啊"陆瑾感叹一句

  

  我上下扫视他一番 还是没憋住"红色鲜艳 您如今几岁了?"

  

  "……别以为老头子不看电视剧"

  

  我于是装作若无其事移开目光

  

  

  

  也子从赛场出来 神色间满是疲倦 我提着杯子迎上去"Coffee or tea?"

  

  "茶"

  

  "猜错了 是咖啡"我旋开盖子

  

  他揉揉睛明穴 接过 小口啜饮着 竟没接我的梗 "风后奇门现世 事情麻烦了 我可能暂时不能回武当了"

  

  "那得麻烦云龙道长把我的东西寄过来了 我们去哪?"我摩挲下巴

  

  "你 跟我一起?"

  

  "拜托 咱俩可是犯事搭子 武当山卧龙凤雏 没你分担火力 我很快也会被赶出去的"我胳膊肘捅捅他"况且 日子没你在 乐子少一半啊"

  

  "噗 好啊 就去我家吧 正好爸贝他们可想见你了"他肉眼可见轻松起来

  

  "那我的鬼火停你家楼下安全吧?"

  

  "……能不能不要每次我感动的时候你就露馅啊!"也子活力恢复✓

  

  

  

  发动香囊上的定位咒 确认冯宝宝已经被王也吸引走后 我绕到张楚岚身后 他正蹲在地上捏泥巴 完全意识不到接下来将会经历多么炸裂的事情

  

  "帅哥一个人吗?"

  

  他一惊 意识到是熟人后点了点头

  

  "冯宝宝呢?"

  

  "她去处理王道长了"

  

  "太好了 让给我玩 不然打死你"

  

  "???"他利落挪位 甚至贴心地掸了掸地上的灰"姐 好说好说 您免抬贵手"

  

  我接过他奉上的泥巴开始慢慢塑型 

  

  "姐 您跟王道长和小师叔是什么关系?"他按耐不住八卦

  

  "精心养护的娇花和女朋友的男朋友"略微思考后 我给我们的关系下了个定义

  

  "……嘶 烧脑 太烧脑 您这多边形关系 两期八点档都扯不清 而且这俩人哪是娇花 明明是霸王花 "

  

  "那 哪天我俩过几招?"我眯眼笑

  

  "哎呀 瞧您说的 真好!娇嫩!" 他利落认怂 不死心继续打探 "那您一定很了解王道长吧?" 

  

  "110 80 97" 

  

  "这是什么?"

  

  "他的三围"

  

  "……"张楚岚沉默了 捂脸 张嘴又闭嘴几回后干脆放弃

  

  "罗素说过 不要因为睡懒觉而感到自责 因为起来也创造不了什么价值 你属于是咸鱼中的战斗机" 我打击得毫不留情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 知道什么也改变不了"

  

  我说着 手上不停 给泥巴小人做出哪都通工服  "明天那场比赛 你愿意认输么?"

  

  "别的可以商量 但这件事请容我拒绝"他收起玩笑的表情"锦琳姐 爷爷当年的真相对我来说很重要"

  

  料到了 于是我在泥人背部写上符文 然后沾上标志性的四叶妹妹头


  "在做……我?"他附头过来 新奇地指着小人背上的符"这是什么?洽谈不成 您不会帮王道长整我吧?"

  

  我摇摇头"是给你保命的 运气不好哈 下场对上也子了 他要撕灵玉 如果我不出手 你会被鞭尸 "

  

  我扯起张楚岚的衣服擦自己手上的泥巴"同学 给你加一个学分 把衣服脱了"

  

  "团支书大人 虽然加学分很诱人 但上来就这个要求 会不会太快了"他坚守贞德"况且小师叔和王道长不会同意我俩的"

  

  "还要他俩点头?我爱玩什么他们可管不着" 说罢 我不顾张楚岚的反抗 捏住手腕按在地上 拉开他的膝弯 欺身挤进腿间 将衣服掀到胸口  伸手就拽裤腰带 他登时扯开嗓子鬼哭狼嚎"强碱啊!当街强碱男大学生 有没有天理!快来人啊!"

  

  "叫 现在叫破喉咙都没人救你"此刻我就是总裁沈修瑾(蚀骨危情男主)

  

  "破喉咙 破喉咙!"

  

  "这梗好烂"我给了他一脑瓜崩

  

  "好粗鲁 平时干这个都爱打人吗?你以后不会家暴吧?"他抱怨 双腿缠上我的腰

  

  "一般不会 但如果你喜欢 我可以学"我态度真诚 利落地在他腰腹画完了符 

  

  "泥娃娃和你身上的符互通 它会作为替身给你挡伤害 必要的话 我能控制你的身体躲避"我简单解释了一下"结束后你自己用金光咒就能冲破 泥娃娃也会交还你"

  

  "小师叔那场您能代打吗?"他得寸进尺

  

  "能不能过也子是你自己的事 我只负责保你四肢健全"我捏捏张楚岚的腰"代打是另外的价钱"

  

  "给您看XX可以打折吗?"他微红着脸自我推销

  

  "对哦!差点忘了这茬"我马上动手撕裤子

  

  他瞬间像活虾附身 弹跳挣扎 死死捂住最后一层遮羞布 "姐!错了错了!!别这样!!!"

  

  蓝锦琳VS张楚岚第二局 琳姐依旧压倒性胜利 并且"压倒性"胜利

  

  ——————————————————

  陆瑾:谢邀 现在知道为啥张之维养一半给蓝丫头送走了😅

  王也:她一向是讲地狱笑话逗人开心的圣手😅

  张·甄嬛·楚岚: 皇后(王·宜馊·也)要杀了皇后(张·纯元·灵玉)

  一号受害者龚庆:说谎!你下符就是爱玩粗鲁的!

  当事人蓝锦琳(吹口哨 眼神漂移 东张西望 若无其事走开)

  

  小公告:个人时间安排原因 文章改为3天一更 感谢大家的支持捧场😘

评论(41)

热度(70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