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13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比被误伤后昏迷还惨的情况是什么样?那就是昏迷时还做累死人的预知梦 身体与精神受到双重叠加打击 这次该死的梦带琳姐走近了无根生的‘少男空间’与愤青马村长二三事 我的点评是:裤子都脱了 就看这屁事——不如不撸

  

  再睁开眼 琳姐觉得自己是从地狱爬回来的 此刻 贞子笔仙碟仙碰到我都得收收怨气 绕道而行

  

  我转头 王也坐在床边 看起来竟比我好不上多少 眼下的青黑跟柏油马路有一拼 脸色蜡黄 嘴巴干裂 手撑着脑袋一点一点 似睡不睡 他头狠地一垂 惊醒过来 然后发现我醒了

  

  "我下线多久?"我的嗓子就像被砂纸打磨过 声音嘶哑得不堪入耳

  

  "两天"也子贴心倒杯水 扶起我喂到嘴边

  

  "灵玉和岚子怎么样?"喝完水 琳姐稍稍活了过来

  

  "都醒了 张楚岚没接受天师度和通天箓 后者给了张灵玉"他掖了掖被子"你感觉如何?比赛的时候是怎么回事?"

  

  "记不记得我说张楚岚怀孕了"

  

  "???"

  

  "他的胎儿是由炁聚成 可能当时我打入他体内探查用的炁被消化了 观赛时 死小孩或许认为我也是养料的提供者……"

  

  "懂了 你喜当妈了"也子打断我 犀利地一语道破

  

  "他但凡能生出来 我都让人喊你干爹"我不甘示弱

  

  "这可是你说的 我记着了"他眯起眼"不管怎么样 先别声张 对外就说是我那场留的后遗症"

  

  我点点头 有人推门进来 是张灵玉

  

  "王也 换班 我来守着吧"他抬头 见我醒了 微微一愣

  

  "也子你去休息吧 看起来都能超度了"我发话 他下意识转头照了照镜子 然后朝张灵玉点点头 退出了房间

  

  张灵玉走到王也的位置坐下

  

  "这段时间你俩轮流监护我啊?"

  

  "嗯 本来张楚岚也该来 他被哪都通召回了"

  

  我一把拉他上床 拽过人 扣着脑袋把头发揉成鸡窝 他没反抗 也对 我的尿性就是越反抗越来劲儿

  

  闹过一阵后 他窝在我怀里 听起来可委屈"为什么帮张楚岚打我?"

  

  "我在你眼里这么有职业素质和道德涵养吗?接代打把自己搞成植物人?"

  

  他沉默了 承认了琳姐就是个无素质 无底线 无道德的屑 此刻 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

  

  我叹口气 按王也给的台本念"我也不想的 是也子那场留的后遗症"说罢 摸摸他的脸"哪能揍你这个娇宝宝 俩老头真实我"

  

  "那我会保护你的"灵玉抱紧了我"请婚书收好 我等你"

  

  "啊呀 没想到你这么恨嫁"我打趣

  

  "没办法 恋人身边的人太多了 定下来我比较有安全感"

  

  噗 这倒也是 禾子可是行走的迷情剂 于是我安慰"放心 交给我 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他看起来非常高兴 激动地逮着我的脸连亲好几下 又反应过来自己太热情 难为情地把头埋在我胸口 此刻 琳姐觉得自己就是史上最强红线仙

  

  "咳咳咳 灵玉啊 让你来照顾人 怎么还照顾到床上去了"张之维从门口探进个脑袋

  

  张灵玉瞬间像被雷击中 浑身一抖 小脸爆红

  

  "那我俩挪挪 你躺中间?"琳姐完美的嘴总是快于脑子的

  

  "锦琳 别说了 "张灵玉捂着我的嘴 随即跌跌撞撞爬下床"师父 我刚刚了解来龙去脉了 现在给您汇报" 他引着张之维去了门外

  

  

  

  又休整一天后 我跟也子总算坐上了回北京的火车 然而 

  

  "有苍蝇"他察觉到有人盯着我们

  

  "干?"

  

  "跑"

  

  几下闪现后 我们拖着行李出现在马路上 甩开了跟屁虫 走过一段距离 杜哥上道地接到我俩

  

  "也总 好久不见!"他落下车窗

  

  "都说了多少遍了 别这么叫我"王也打开门 示意我先上车

  

  "哟!这位就是你三句不离一次的蓝锦琳小姐吧 幸会幸会 百闻不如一见啊"

  

  "杜哥!三句不离就不用提吧"王也边装行李边吐槽

  

  "您好 如果他说好话 那是真的 坏话 是诋毁我"我调节了下后座的空调 随口一回

  

  "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王也坐上车 车子平缓行驶向目的地

  

  迈进门 就见也子的家人在客厅列队欢迎 他逐个招呼后

  

  "三大爷!"王淘淘刚想冲上去给王也一个猛扑 看到穿一身螺青曲裾 戴白帷帽的我立在他后边 霎时吓得一退"有女鬼!"

  

  我取下帷帽 弯腰看他 好小子登时改口"漂亮三婶 很高兴认识你"

  

  "淘淘别乱叫!"  "你高兴早了" 也子跟我同时出声

  

  我直起身 露出全脸 周围传来一片抽气声 根据大众对琳姐皮相的普遍评价 这反应是惊艳 王也妈妈热情迎上来 "锦琳是吧 哎呦舟车劳顿 受累了闺女 这俩天姨好好招待你"

  

  "王姨您客气 叨扰了"

  

  "哎呦真有礼貌 不像我们小也 一走那么久不回家一趟"

  

  "妈?您儿子本人还站这呢 而且她?礼貌?"

  

  "去看看你爸 快去"王阿姨利落赶人

  

  王也爸爸‘虚弱’地躺在床上 也子毫不留情拆了他的台 甚至从抽屉翻出蓝色小药丸 他的表情逐渐尴尬 接着恼羞成怒

  

  "冷知识 伟哥泡进水里可以将鲜花的花期延长两倍"我只是单纯想做个科普人

  

  "对对对 养花的 这就是养花的 小女说得对 儿子把爸爸想成什么样"随即他意识到自己衣衫不整 又返回床上给自己裹严实"闺女就是锦琳吧!"

  

  "王叔好"我点头上前 观察他的面色 指节搭住他的腕"心悸 脉细弦 肤有黄气 内有热郁 叔饮食要清淡些 可以喝些黄连和柴胡煲汤 过度焦虑的话建议尝试下针灸"

  

  "豁!字字珠玑 全部到位"王叔拍拍我的手

  

  "房事克制些 用药伤身 有需求我给您和姨房里拍道符"我补充

  

  "小也你小子淘到宝了啊!当时反对你出家 是爸肤浅了"

  

  "爸 我当时想出世 是认真的"

  

  "那现在呢?"

  

  "现在……"王也突然看我一眼 哦 回避的意思吗?于是我点头 准备退出房间 

  

  "诶 你跑什么"他扯住我 又望向王叔"看人能不能乐意吧"

  

  王叔来回打量了下我俩 父子的弯弯绕绕恕我真的无法读懂 他看着我一头雾水的样子 说"有什么事尽管提 爸能帮一定帮你"

  

  "诶 谢谢爸"也子讪笑着挠挠头

  

  "什么交易?说来我听"刚一出门 我就附耳在他脸边

  

  "王家秘辛 跟我结婚告诉你"

  

  "当我没问"我果断调头转身 他在后边叹口气 然而我懒得理他烦什么 因为转角出现了一个过于吸引琳姐注意力的东西——一段弯绕且平滑的楼梯扶手 坐着呲溜下去一定刺激

  

  "不行 你想都别想"他一眼看出我的想法 拽着手臂就残酷拖走 

  

  

  

  ——————————————————

  罗天大醮篇圆满落幕

  北京篇开启✓

  

  

评论(34)

热度(50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