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12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好了 就送到这里吧 我以为你跟王也都今天走呢 还想着去机场路上能继续聊会"诸葛青接过我手里的包放在行李箱上"小白和老王还在后边 应该马上能过来了"

  

  "后会有期 青子"他伸过一只手 我握住

  

  "哈哈 那晚你押了王也 我真的蛮不服气 想着一定赢他让你刮目相看 没想到一语成谶 这场比赛颠覆了我的认知 虽败 收获良多 我要学的还很多啊"他感叹"这么多年自视甚高 真是失败"

  

  "怎么会呢 其实你这个级别跟UCL的高材生相比一点都不差"我rua rua 青子的头

  

  "虽然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用普通人的大学给我做比较 但是谢谢"

  

  "不 你误解了 我说的是University College of Loser"琳姐恶魔低语

  

  "嗷啊啊啊!你住嘴!"他崩溃捂脸 头埋进我颈间"都要分手了 你还刺痛我!"

  

  "男人要学会反思自己的原因 哭哭哭 这个家都要被你哭散了"我不为所动

  

  "反正你都不要我了 我还这么差劲 肯定没有女孩子能喜欢我了"

  

  "不会 你很优秀 肯定有很多女孩子愿意做你女朋友的"

  

  "那咱俩能复合吗?"

  

  "都在安慰你了 别恩将仇报"我拍拍他的背 示意松开

  

  "不行 没见过你的样子我死不瞑目"他抱得更紧 一手掀开帷帽纱 探头进来 于是我就这样对上他一瞬间呆愣住的脸

  

  对视几分钟后 我清晰地见他连咽数下口水 喉结上下滚动 瞳孔颤抖 磕磕绊绊开口"蓝 蓝锦琳?"

  

  "嗯?"我挑起半边眉毛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张灵玉和王也宁可分享 也要死抓着不放了"他箍紧了我的腰

  

  ???

  

  我满脸疑惑 他却答非所问"我们还会再见的 我保证"

  

  "???……行吧"

  

  "诸葛青你干嘛呢!"王也的声音像炸雷在旁边响起 随即我感到一阵轻松 是也子扒下粘在我身上的青子 一把推了出去

  

  "哎呀老王 以后大家都是一个屋檐下的兄弟了 怎么在锦琳面前那么粗鲁?不像我 一直很有礼貌"诸葛青莫名开始散发茶气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你想都别想"王也反嘴一呛

  

  "别这样 也许哪天我家里待烦了 就跑到武当山去骚扰你们 不会提前打招呼呦!"

  

  "武当山宿管部部长在此 现在就可以教你做人"琳姐见缝插针

  

  "哈哈哈哈我这人不爱被卷进麻烦 但你们有麻烦的话我管 两肋插刀之类的话有点过 但能力范围之内的我一定帮"他挥手 转头跟诸葛白说"咱们走吧"

  

  "青 你怎么了?"诸葛白问青子

  

  "哦 以后管你锦琳姐姐叫嫂嫂也没问题"他眯起狐狸眼笑得狡诈

  

  这下王也抓住不放了"什么意思?他刚刚跟你说了什么?"

  

  "戏瘾上来了 不用管他"我翻个白眼

  

  也子凑过来 仔细打量我的脸 翻开衣领衣袖逐个检查 又伸过鼻子在颈间闻了闻 然后严丝合缝地盖上帽纱 把我的腰带解下来重新绑上 收得更紧

  

  "谢邀 你以为自己在玩芭比娃娃吗?"

  

  "味变了 回去换衣服"

  

  "……你不去做警犬真是屈才了"

  

  

  

  "喂 老头 你押了谁?"我凑到张之维旁边轻声细语

  

  "当然是灵玉啊"张之维微笑 以我对他的了解 特假 就差把说反话刻在脸上

  

  "哼 奸啊你"我们两人同时眯起眼睛 贱兮兮地盯着对方

  

  "没办法嘛 赔率太高了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个丫头啊"

  

  "这次打算怎么哄灵玉?"

  

  他保持笑眯眯看着我

  

  "那劳苦费可不能少"我会意

  

  "辛苦了 乖孙女儿"

  

  院里 师兄弟们正在轮流在给张灵玉加油打气 讨伐贱人张楚岚 我靠在门边等着他们结束 很快 一众人就主动推着张灵玉找我来了

  

  "灵玉啊 别太有压力 不管输赢 尽力就好"

  

  "嗯 我会赢的 为了你"

  

  "这话说的 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嘛 咋样琳姐都爱你"我搭上他的肩

  

  他揪着我的衣角 低着头 嗫嚅地说"这是你第一次清醒的时候说爱我"

  

  "是吗?"琳姐醉醺醺的时候喜欢逮人喊我爱你?"那我多说几回吧 爱你灵玉 爱你灵玉 爱你灵玉"

  

  "好了够了 你别说了"他抬手捂我的嘴 小脸通红 一会儿又声似蚊蚋回"我也爱你"

  

  "咳咳咳咳咳"四周传来一阵疯狂的咳嗽声

  

  "干嘛?你们得肺炎了?"我不屑

  

  "锦琳灵玉 注意影响"田晋中批评 老头儿这俩天吃好睡好 出行便利 精神头足了 也越发爱多管闲事 明天把他遥控器藏起来

  

  张灵玉低着头 活像只鹌鹑 我挡在他前面"好了 不准欺负灵玉 不然我亲自上门送温暖"

  

  试问在场哪位不知道琳姐的‘温暖’有多恐怖? 所有人瞬间作鸟兽散

  

  

  

  王也坐在张之维旁边向我招手 小跑几步过去 我看到了人群中的‘斯内普’与‘邓布利多’ 我对他们眨眨眼 两人瞬间一个望天一个看地 极力避免与我眼神交流

  

  张灵玉入场 决赛正式开始

  

  "老头 什么时候发作?"

  

  "嘿嘿 不久不久"

  

  "这算盘打得妙啊 岚子不会接东西的 还是落到灵玉手里"

  

  "哎呀 真是什么秘密都没有 不能和你这丫头站敌对呀 灵玉跟了你我也放心"

  

  "啧"

  

  王也看着我们打哑谜 正要开口问 张之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他只得憋回肚子里

  

  场下 灵玉利落用上了阴雷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岚子聚起掌心雷 一把打入体内 

  

  突然 我觉得自己的经脉被一股力量狠狠刺激 抬手 一股电流在掌间显现 滋滋作响 紧接着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进身体 在内脏的每个角落肆意横行 疼痛感伴随着麻痹感猛然袭来 我霎时疼得矮下半截身子

  

  "你怎么了?!"王也眼疾手快扶住我

  

  疼痛让我无法张嘴回话 只隐隐觉察这与上次探查岚子的灵胎脱不了干系 于是勉力聚神继续观赛

  

  场内的岚子突然开始打起了散仙的招式 但他的情况不对 看起来像失去了意识 只有身体在麻木行动 小白长虫凝成了类似散仙灵剑的武器 竟慢慢开始与灵玉战成平手 王也与张灵玉齐齐看向我

  

  "你做了什么?"王也抓着我"你居然帮他打决赛?!"

  

  我依然无力说话

  

  两人赛上几回合后 张灵玉体内的药物发作 他瘫倒在地 挣扎着起身 又倒地 重复数次后

  

  "张灵玉 还能比赛吗?"裁判介入

  

  他不答话 继续挣扎 最终只能无力妥协"我认输"

  

  "胜者 张楚岚!"比赛结果宣布

  

  闻言 我跟张楚岚同时脱力 一起昏了过去 失去意识前我还模模糊糊想‘这下事情大条了 比两个 躺三个 哈哈哈’

  

  ——————————————————

  青子后宫争宠计划开启✓

  可怜的玉玉子总在热恋和失恋的状态反复横跳

  

  ps. UCL的正常扩写是University College of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G5名校

评论(34)

热度(5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