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30

  后宫买股 gb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我将手机交还陈朵 转身正对上一脸怒容的王也 "你最好给我个完美的解释" 后方 诸葛青也在气势汹汹追来

  

  "听我狡辩!不是 听我解释!"我赶紧举起双手投降 身上的破布随即滑落

  

  "焯!"俩人手忙脚乱给我裹回去

  

  也子一边揪着我耳朵一边往回走 青子留在原地 朝马仙洪一行人不住鞠躬道歉解释

  

  "消防演习你信吗?不行我再编"

  

  "这个理由你用过一万遍了!"

  

  "这么多人 给我点面子嘛"

  

  "我让你风光大葬!"

  

  "他只是我的妹妹 妹妹说紫色很有韵味~"

  

  "开阵 土河车!"

  

  "嗷!别打别打 错了错了!"

  

  走出一段距离后 也子幽幽开口"是你的计划吗?马仙洪"

  

  "嗯"我收起嬉皮笑脸"我得到神机百炼了"

  

  "你会死吗?"他抓着我的肩 两人面对面"你说清楚"

  

  也子这种氪命大王劝我好好活着?有点诡异

  

  "额……理论上人类的寿命是70岁 异人更长 如果你不杀夫证道 我应该能活挺久"我挠挠脸

  

  他的眉头微微松开些许 解下我的破布衣裳上下检查 "有没有受伤?感觉怎么样?"

  

  "没有 我发觉 万物有形 遵其炁 换其形"我运炁召起他手上的破布 

  

  那布在我的操控下 忽而似刀刃 肃杀冷冽 忽而似舞者 轻柔妖娆 最终我将它化成一枝玫瑰 送到也子手边 他伸手接住 神色温柔似水

  

  "我的呢?"赶回来的青子冷不丁出声

  

  我翻个白眼 在自己本就不多的睡裙上又撕一块 做了一枝递给他

  

  

  

  早晨八点十分 看着手里身首分离的黑偶和脚下的鬼火 再望望那挺直的电线杆 为了给马仙儿一个出其不意的大惊喜 琳姐做了个违背祖宗的决定

  

  坐上飞起的鬼火 开着震耳欲聋的《最炫民族风》DJ版 戴着从青子那顺来的墨镜 我手握喇叭 高呼"大小姐驾到!通通闪开!" 硬生生在村口杀出一条血路 直冲马仙洪和临时工小队

  

  琳姐一个神龙摆尾挤进马仙儿和岚子中间 在鬼火上摆出个侧躺的潇洒姿势 撩一把流苏 金簪发饰与玉镯撞动 发出泼天富贵的叮咚脆响 戴着鸽子蛋的手举起喇叭正对他的脸"仙儿!今天想通了吗?要不要跟了我?"

  

  他满头粉紫毛被震得一颤 随即双拳紧握"现在没空陪你玩 给我滚!" 余光一扫 看到我怀里抱着的黑偶脑袋 马仙儿不淡定了"那是什么?!我问你抱的是什么?!"

  

  "哦 你的手办 琳姐不是故意的 它真的很脆弱嘛 碰一下就断了"我托起它举到马仙儿眼前"不过我给你改造成音响了 还是蓝牙的哦!"

  

  他站在原地 握拳的双手指节劈啪作响 整个人已经开始肉眼可见的颤抖了 "你的喇叭是哪来的?我看着怎么那么眼熟?"

  

  "村口电线杆拆的"我露出灿烂的笑容

  

  "你下来 你下来"他凑近我 声音低沉抖动 "我们今天——不死不休!!!"

  

  "诶诶诶!村长村长!别生气别生气 小孩不懂事 别一般计较!"岚子赶紧调解 手上还拎着大包小包的肯德基

  

  "对不起对不起马教主 她不是有意的"也子说着 把我从鬼火上拉下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马村长 多少钱?我们赔"青子夺过我手上的黑偶脑袋和喇叭塞进马仙儿怀里

  

  他一个用力 黑偶碎了 玲花的歌声在"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云彩"这句戛然而止 琳姐猜 马仙儿此刻的心也是碎的

  

  俩人摁着我的脑袋给人90度鞠躬

  

  "跟你在一块 我们不是道歉就是在去道歉的路上"也子咬牙切齿

  

  "什么话 我是个很成熟的人 做错了事会自己道歉"我反驳

  

  "我怎么从没听过你的道歉?"青子黑着脸 把我脸上的墨镜扯下来"偷我的墨镜耍酷 你礼貌吗?"

  

  "因为琳姐从不出错"我骄傲"一个墨镜都计较 是不是好铁汁?"

  

  "老张!宝儿!搭把手!"俩人忍无可忍

  

  张楚岚和冯宝宝火速凑过来准备真实我 我登时喊出声"鬼火!我的宝贝疙瘩鬼火!" 

  

  众人齐齐把目光聚向地上那块不三不四的滑板 岚子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捡起它夹在腋下 

  

  "你们几位是什么关系呀?我咋瞅着有点不正常捏?"王震球(郭芙蓉版)唯恐天下不乱 眼神示意被包围的我

  

  "她未婚夫"也子开了个好头

  

  "她男朋友"青子紧随其后

  

  岚子沉默了 

  

  "她包养的大学生"冯宝宝指着岚子 依然出口即斩杀 岚子蹲地抱头"宝儿姐 求您下次公共场合免开尊口!"

  

  "魔头!你果然是色心不改 贼心不死!"刘五魁一点就炸 她怒瞪我 一把将马仙儿拉到身后"你死了这条心吧!我们教主是不可能加入的!"

  

  "这可由不得他"我坏笑

  

  "教主!你让她滚蛋!"刘五魁把头转向马仙洪

  

  他一言不发 转头就走了

  

  "教主?!教主!!!你不是来真的吧!"

  

  

  

  "哦!肯德基 我的生命之光 我的欲望之火!"琳姐高举手里的吮指原味鸡 在众人或鄙夷或饶有兴味的眼神下继续吟唱

  

  "With this drumstick

  you will lift my sorrows

  My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you will be my wine "

  我啃了一口鸡腿

  

  "With this ice cream

  you will light my way in darkness"

  我咬一口甜筒

  

  " With this tart

  I ask you to be mine !"

  我塞下半个蛋挞

  "Hurray!Kentucky!"

  

  "认真的?我给你买的肯德基 你对肯德基念婚礼誓词?"张楚岚脸色五颜六色

  

  我打开可乐猛呼噜一口 随手把拉环套到岚子手指上"感谢圣母 救我狗命 下次给你补个真钻"

  

  "哈哈哈哈哈哈"门外听戏的几人笑出声了

  

  "我真谢谢你"他从牙缝里挤出一句不阴不阳的话 摘掉拉环塞进衣兜里

  

  岚子又把注意力转回桌对面的马仙洪 俩人开始唠些甲申之乱的旧事

  

  "怎么样 张楚岚 没想到你我还有这份渊源吧"马仙洪端起茶杯

  

  "神机百炼马本在?爷爷的结义兄弟是你太爷爷吗?那我不是你干叔叔?"岚子露出几分惊愕

  

  "油嘴滑舌 没想到你给公司打工还挺开心啊 也好 有他们庇护" 马仙洪伸手想捞茶壶 我的可乐没了 先一步抢走 给自己灌上一大口 他握拳又松开 忍无可忍"这里有你什么事?能不能滚出去?王道长和诸葛先生呢?"

  

  我的风后奇门来自周圣的师弟 是第二代传承 所以 "放尊重点 论辈分你得喊我干奶奶 我们仨又不是连体婴 大家有自己的生活"

  

  "还可以叠加一个干婶婶"岚子补充"别装了 你就是不想分他们吃"

  

  "胡说"我梗着脖子

  

  "那你干嘛每样都先咬一口?老鼠附身吗?"岚子揭穿

  

  "可恶 不要小看我与肯德基的羁绊啊魂淡!"

  

  ……场内陷入了被创的沉默

  

  "成 你爱听就听吧 被什么事找上可别鬼哭狼嚎"马仙洪反将一军

  

  于是我默默收起桌上的全家桶 装作无事发生出去了

  

  

  ——————————————————

  琳子的肯德基婚礼誓词来自定格动画《僵尸新娘》 男主维克多的台词 虽然但是 最后戒指还是正经给老婆戴了 可喜可贺?的另类求婚?

  

评论(24)

热度(3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