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10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别整 一滴都没有了"我拍掉诸葛青的手 张灵玉头搭在我另一肩侧睡得正香


  "你们两个昨晚一起没睡好?"诸葛青疑惑


  "可不是嘛 忙活到天亮 太累人了"我这会儿连声音都是虚的


  "你这么持久?这么激烈?"诸葛青震惊


  "这种事 注意力不集中要出大乱子"为了将田晋中的护宅阵做得滴水不漏 我跟张灵玉像两台超负荷运作的发动机 同时连接五代散仙的记忆 用上了三四成的发明 所使符箓更是数不胜数 整个阵法是做得大圈套小圈 一套又一套 上完幻境上机关 毒药暗器能把人扎成刺猬 张灵玉传了一晚上的炁 这会儿两人是炁也没了 精神也萎靡 


  我的脑子因为高强度工作有些崩坏 散仙传承 自己的记忆 幻觉接替着出现 甚至模模糊糊蹦出了一些暧昧画面 男性 银发 白衣 看不清脸 声音有点耳熟 这是哪代的散仙?挺会玩 算了懒得深究


  听到我的话 诸葛青表情堪称惊悚 然而我无力分析"到也子和岚子那场喊我" 说罢头一撅 眼一翻 睡死过去

  

  

  

  周遭声音渐渐嘈杂 感觉到诸葛青在轻摇我 睁开眼 场下王也一身狼狈冲进赛场 


  张灵玉听到噪音微微挣扎 我将人放平 头枕在膝上 一手捂住耳朵 一手轻轻拍背 没会儿他又安静睡去 也子下意识抬头找我 我于是招手示意 他回身继续面对张楚岚


  岚子这个犟种果然不愿意听也子的劝 最后辩论以王也踢翻张楚岚的饭碗结束 俩人开始缠斗在一起 在我看来 张楚岚就像小智的皮卡丘 漏电且脆皮 不过紧要关头竟靠谱起来 他身法灵活频频躲过王也的发难 见缝插针地用小白虫袭击也子 


  有决心是件好事 然而就如我所言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 任何花里胡哨都是徒劳 更何况面对的是入道起就在我的地狱战术下 千锤百炼 摸爬滚打出的也子 很明显 张楚岚渐渐落入下风 王也出招更紧密 意图速战速决


  "震字 雷霆"他准备最后一击


  我掐诀 张楚岚浑身一颤 紧接着在我的操控下躲过致命雷区 可能是所使身法带着我的影子 也子有所察觉 停下了攻击 往我这边望来 看到我还没收起的手 他僵在原地不动了 张楚岚抓住最后机会绝地反击 给了他一记暴击 王也瘫软在地


  "王也!还能动吗?要不要继续比赛?"裁判介入


  "……"他沉默半晌"不了 我认输"


  也子从地上爬起来 一声不吭走出赛场 竟没找过来 径直往客房区去了 完了 八成得好一顿哄


  张楚岚紧随其后 拐到观众席 捂着自己的腰腹 满脸潮红 说话带着微微气喘"锦琳姐 别一声不吭就开始啊"


  "张楚岚 你的炁乱咯"冯宝宝出声"气血翻腾 沸而不止"


  "啊?那要不要紧啊宝儿姐"张楚岚惊慌


  "你没事 就是内出血 血不在身体里在哪里?"我地狱笑话


  岚子裂开了


  "还有一种情况 你发qing了"冯宝宝补刀


  "宝儿姐!别说了!"岚子跳脚 恢复血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诸葛青齐齐嘲笑


  张灵玉感受到混乱 在怀中悠悠转醒 我rua rua他的头"灵玉 你的决赛对手可能出来了 八成是岚子哦"


  他错愕


  "地狱难度变人机局耶"诸葛青当着张楚岚的面落井下石


  张楚岚登时腿一软 瘫在我脚边 他抱着我的腿"锦琳姐!救苦救难锦琳姐!再帮一次吧!"


  张灵玉弹起来 推着他的肩试图把人扒下去 然而岚子像条蚂蟥死死箍着我"条件您开 只要您肯 只要我有"


  我若有所思地盯一会儿他的下腹 "来 给你捋捋炁" 拉过他的手 掌心贴上他的前额"有点痛 因为没有麻药"


  "啊?那您有什么?"


  "有我"姐邪魅一笑 一股炁冲进他体内


  "嗷!"


  ……


  "感觉怎么样?"我撸撸他的背


  "说真的 我都开始回马灯了"张楚岚面如菜色


  "哈 每控制你一次就要这样捋一次炁哦 控越久越要捋 而且更疼"我把泥娃娃塞进他怀里"年轻人还是别太沉迷rou体交易"


  "你们还有rou体交易?!"张灵玉跟诸葛青破音了


  在经过灵玉 青子 岚子 一通鸡飞狗跳 七嘴八舌 互扯头花的三人混战后 岚子签署了屈辱的‘战败条约’——不得以任何形式主动对我勾引 色诱 套话 禁止任何条件的rou体交易

  

  

  

  一片雾气缭绕中 王也伸出一只手 我贴心递上浴巾 


  他下意识"谢谢"


  猛得转头 就见我笑眯眯地蹲在浴桶边盯着他


  "嗷啊啊啊!你在这干嘛?!你怎么进来的?!"


  "使用神秘的西方魔法‘换影移形’" 蓝.拉文克劳.锦琳 张口就来


  "你想做什么?"也子保持警惕 坐回水里 用浴巾盖住了浴桶


  我不发一言 撑住浴桶两侧 起身向他逼近 表情认真 眼睛一瞬不眨看着他 水汽蒸腾下 他的脸慢慢变红 两人鼻尖相触瞬间 也子抬起双臂勾上我的脖子 微微仰起脸 缓缓闭上眼睛 


  我左手扣着他的后脑 右手环到身后——开始搓背


  "带了红酒和牛奶 帅哥要搓哪个?"我热情发问


  也子猛一激灵 睁开双眼"什么意思?你给我搓澡的?"


  "不然你以为我要干什么?"我一脸疑惑 伸出戴着搓泥手套的右手 在他眼下晃晃


  "你个木头蠢货!"他揪着我的衣领 声音振聋发聩 琳姐觉得自己的鼓膜在地震"哪个都不搓 给我出去!"


  我利落窜起滚蛋 边跑边喊"那你可不能生气了哦!"


  "滚!!!"


  "给你三分钟 解释吧"也子收拾妥当 踢了踢坐在门外台阶上的我


  在我一通指手画脚 手舞足蹈 颠三倒四的描述后 也子怨气稍减 他问"昨晚给你打电话 怎么不接?"


  "抄经 我在抄经呀!你昨晚不是被冯宝宝追杀吗?怎么给我打电话的?"


  "瞧瞧 我被追杀都能腾出时间打电话 有些人抄东西的间隙接个电话都不肯"他阴阳怪气"果然一段感情只有在意的人才会付出"


  "怎么会呢?琳姐爱你"我飞吻


  "哟 那可真了不起"他抱臂"我怎么还听说某人昨天跟张灵玉深夜举止亲密 搂搂抱抱?"


  "太君桑!俺俩可是大大滴良民啊!这不送罚抄路上碰到了"


  "哼 行了 你还有什么没交代的 都说了吧"


  "是还有一件事"我挠挠脸"张楚岚怀孕了"


  "!!!你说什么?!!!!"王也的声音要把房顶掀下来了 


  他黑着脸来回踱步 咬着指节小声嘀咕"什么时候的事 为什么没发现 怎么又来一个 早知道不带她来了 知三当三的混蛋 张灵玉怎么没注意到"


  他痛定思痛 一番表情扭曲地挣扎后发话"带他去打了 我可以不追究 咱们当作无事发生"


  "啊?不好吧"我为难


  "我都不追究了 你还要我怎样?!"也子崩溃


  "不是 他体内的胎儿没有实体 只是一团婴孩样子的灵 或者炁 我操纵他身体的时候察觉到 然后借口顺炁确认的"


  "所以 不是你的种?"王也捕捉到莫名其妙的关键信息


  我摇头"八成是某种功法形成的 但他本人目前应该并不知道它的存在"


  他狠狠松一口气"你还探到什么别的东西没有?比如……炁体源流"


  "这我不能下结论 但就以异人能力考察来说 他的战斗力真的是咸鱼中的战斗机 废物里的航空母舰"我毫不留情


  "……订票了 看完决赛你就跟我回北京"也子拍板 转身回房间收拾我俩的行李



  ——————————————————


  不好意思 那个玩得花的是你自己


  妹在观众席抱着玉玉子给岚子施咒的样子 对也子真是不小的打击呢 不过也子越来越有皇后气质了👑

  

  ps.最近存稿挺肥 所以咱们恢复两天一更吧😘


  


  

评论(40)

热度(5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