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秋裤冻感冒

Afd不穿秋裤冻感冒

【一人乙女】论创了所有人后HE的可能性32


  后宫买股 gb 文

  

  女主蓝锦琳,散仙, ENTP ,反 PUA 战士,汉服人,哑巴新娘(美艳动人但说话创人)

  自从上次跟球儿有了灵魂共鸣 他似乎对琳姐产生格外旺盛的交友欲和好奇心 具体表现为 走哪跟哪 琳姐烧杀抢掠 他就望风递刀

  此刻 好不容易甩开他 我贴在马仙儿门外 琳姐(安娜公主版)哐哐砸门 发出精神攻击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

  come on let ' s go and play  

  I never see you anymore 

  come out the door 

  It ' s like you ' ve gone away 

  We used to be best buddies 

  and now we ' re not

  I wish you would tell me why!"

  ‘哐’一声巨响 马仙儿把杯子砸到门上"给我滚!"

  "Okay bye~"琳姐(安娜公主版)发出遗憾的声音

  我蹲在墙角保持安静 果然一会儿马仙儿不信邪地出门检查是不是真走了 于是被埋伏个正着

  "撒手 撒手!这个季节哪来的雪 滚!!"

  "别生气 别生气 真有!"我拉过他的双手 拢在掌心 运起风后奇门 转手间 一个小小的雪球出现在俩人手心 接着我拖起他的手背向上轻抛 雪球在半空发散 我们站着的小范围天空开始下雪

  马仙儿露出微微惊愕的神情 摊开手掌接住纷纷扬扬的飞雪

  接着琳姐又用魔法双手堆出会被迪某尼告侵权的雪宝 轻吹一口炁 它蹦蹦跳跳起来 围着马仙儿不停喊着"Join me! For the greater good!"

  "喜欢吗?浪漫不?"我眯眼笑

  "……还 还行吧"他偏过头 小声道"呵 用风后奇门和神机百炼玩这种小把戏 该说你无聊还是夸你精通呢" 

  "不磕碜 千金难买美人笑嘛 "我扬扬手"怎么样 今天有没有考虑好?"

 "怎么做到的!教我教我!"球儿不知道从哪钻出来 声音炸雷似的在一边响起 霎时破坏了一切浪漫气氛

  "这个不能教 你换一个吧 我满足你"对于好学的小朋友 姐总是很慷慨的

  "为什么呀?我就喜欢这个嘛"球儿噘嘴抱怨

  "因为"我露出神神秘秘的表情 凑到他耳边"其实我是冰雪女王Elsa"

  "我不管 我要学!"他不依不饶抓着我摇晃

  我拉起他的手 再次运炁 几个雪球出现在他手心 然后推推人"乖 一边儿玩去 下次教你更有趣的" 这回算是哄好 他听话地撤了

  我回头抱臂看马仙儿 等他的答复

  "明天带你男朋友来修身炉找我一趟"他提出

  "啊?哪个男朋友?"

  "……"他脸黑了"诸葛先生 蓝毛那个"

  "你们来之前我接了一位母亲的委托 唤醒她沉迷幻想的儿子 诸葛先生这样的术士来处理这种情况最妥当"他展开解释"虽然修身炉不再用来炼人 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而且定好的委托没有推脱的理由"

  "我和王也都是术士啊"我露出疑惑的表情

  他上下扫视我 鄙夷道"要唤醒他 不是宰了他"

  联想起青子整日郁郁寡欢 这事倒可以做个突破口 于是我点点头"成 但要把神机百炼给他 他可好奇这个啦" 

  虽然看完它 青子的心魔铁定会更严重 但堵不如疏嘛 琳姐在 没意外

  "如果他能完成任务 当然可以 况且"马仙儿看我一眼"你会这个 要不要教是你的事了"

  

  

  

  我摇摇手告别马仙洪 刚走出没多远 脚下踩到几粒小黄米 哦 是球儿 他果然对冰雪戏法起疑心了 也不知道我跟马仙洪的对话 他偷听了多少 琳姐翻个白眼"你小子捕鸟呢?"

  "哎呀 被发现了"他从草丛里窜出来 朝我顽皮一笑 发动粟米千斤定 那些小米霎时缠上我的脚 将人固定在原地

  "人家只是天性爱玩乐 看到新奇的东西就走不动路嘛"话音刚落 他脸色骤变 一个跃起向我进攻

  "零元购 召来"我不紧不慢召出灵剑 闪身躲开他一击 挥手斩断脚下的线 应了球儿的单挑邀请 俩人战作一团

  "神格面具"几招过后 他意识到轻敌 也不再客气 直接开大 观察形态 演的是哪吒

  球儿持枪挑剑 我运炁攻其下盘 一个飞踹 他重心不稳歪倒一瞬 复又改变策略 闪身欲以混天绫控制我 我一个后翻踹上他侧腰 俩人分开一段 继续火拼 大概又过几回合 我摸通了他的路数 无心恋战

  "替身符 去"我神色恹恹挥出三张符 落地瞬间 它们化成三个分身 我退出战斗 靠到一边的树干上指挥它们的行动

  "姐姐 莫要欺负人"球儿说话还带着神格面具特有的戏腔 在分身好似招猫逗狗的围攻下 他很快败下阵来 零元购向他后背一砸 人彻底倒地 见硬刚不过 他利落认怂 坐在地上不起来了

  "什么都好奇只会害了你"我招手收回符箓 他伸出左手要求拉一把 召回灵剑后 我上前正欲帮忙 猛然发现他的右手背在身后 果然还在憋坏呢 于是暗暗防备着

 两人的手相触瞬间 球儿动了 他的右手搭上我的后背火速发动技能 我硬挨半秒后随即运炁开启金光咒 这浑身瘫软的感觉 果然——是爱之马

  

  "呀!姐姐好快的反应"他从地上弹起来 拔腿就跑 是可忍孰不可忍了!我三两步飞跃抓住他的后颈 直接一个复制版爱之马杀鸡贴上他小腹

  

  "嗯啊~"他发出一声极其妩媚的娇chuan瘫软在地 我没卸下戒心 继续摁着人连上十几发马杀鸡 他叫得像我俩在野合了…… 

  

  总之最后停手的时候 他已经被弄得满脸通红 四肢呈"大"字摊开 胸脯剧烈地上下起伏

  "喜欢不?下次整蛊可要看清楚人昂" 我拍拍他的小脸 "不然阴沟翻船就是这样"

  他深呼吸几下缓缓开口"你欺负我"

  "别装 起来"我直起身踢踢他

  他勉力撑起上半身 攀上我的腰"腿软了 走不动 你抱我嘛"为了使人信服 还调整表情露出真诚又带点勾引意味?的神色"这次真的不骗你"

  我翻个白眼 弯腰任由他圈上脖子 随后拉住人抱起来 他双腿缠上腰 我手臂托着人屁股抱稳 "送你回去?住哪间?"

  "唔……山脚下 我给你指路"他脑袋搭着我肩侧 "你怎么做到的?一下就学会了我的手段"

  "很简单 观炁"我边走边答"散仙天赋技能 这个教不了你"

  "你喜欢马村长那样的?他不加入的话 你看我怎么样?"他手指缠着我耳边留的一缕侧发

  "你知道什么叫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吗?"我眯眼笑

  "你骂我!"他瞪我

  "我的意思是老鼠屎有我这一颗就行了"我保持微笑

  "可人家真的很喜欢你呀!阿莲都可以 为什么我不行?"他摸着我的发髻

  "你不想弄死我再说吧 把小米从我头发里拿出来"我揭穿

  "哈哈哈哈 这都能发现 我要爱上你啦!"他在我的侧脸亲一口

  "嗯 也别解我内衣"我一把拍落他搭在我后背作祟的手

  "嘻嘻 咱们现在算约会吗?"

  "约会干架?你好怪的XP"

  "你把人家弄成这样 提上裤子不打算认人啦?"

  "给你转20 别让我老婆知道"我详装害怕

  "我是来加入这个家 不是拆散这个家的!"

  "这很难评 我祝你好运吧"

  

  

  

  ——————————————————
据我推测 球儿大概率是ESTP或ENTP 跟琳子怎么处都是充满整活和地狱笑话的恶魔屑人组捏😁


评论(31)

热度(3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